Tuesday, January 04, 2011

明星梦

今天一整天在家里看了一连串的综艺娱乐节目….发现人是很奇妙的,所谓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有的人天生就是有这天分, 有的却是要靠努力,努力,再努力才能实现。我相信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会有着它的天分,它的努力,它的付出,它的泪水与血汗,它的故事,才会有今天那么辉煌的成就和知名度。在演艺圈里就是这样!

每个星期我都会比较关注的几个综艺娱乐节目有:

快乐大本营 这次来了一位钢琴界里知名度到达了国际,让我很敬佩的他,他就是朗朗!他三岁就开始学弹钢琴了。他的演出除了表情有时会怪怪的之外,我们看看他的双手,听听他弹的曲子,我肯定这会让你目不转睛,听出耳油!他对古典音乐的热忱得到了至今的成就,真的不容易啊!他能弹出惊人的速度,饱满的情感,稳重的节奏感,当然看过古典乐谱的人肯定知道这不是一朝一日能做到的。这样的音乐精神真的让我很感动。此刻的我在想,如果我六岁那年,能那么努力的坚持和把握这学习的机会,现在就能为全世界弹奏了,实现了我的梦想,那有多好啊!我真的很感谢妈妈带我去学习弹钢琴,虽然至今技巧一般而已,但却培养了我对音乐很深很深的兴趣哦!^^
 
康熙来了!由康永哥和小S 主持的娱乐谈话性节目,聊聊一些绯闻的,八卦的,搞笑的,好玩的,看一看明星们的打扮,听一听他们的看法和故事……这一切会让你知道很多娱乐界里的风风雨雨还有很多大明星的风采会都被讨论。我…….看了看就算~ 哈哈!!
 
Mr. J 频道 周董周杰伦所主持的节目!只能说,他……真的是天才哦!创作,唱歌,篮球,魔术,收集跑车,耍帅,到现在主持样样都会。不断学习和挑战的精神让我很佩服他。他的音乐天分+努力由他每一张专辑的销售量就可以肯定了!他这节目我会多看看他的才艺这样,哟,真的很不错哦!哈哈哈!

吴宗宪!自从他辞去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后,我就觉得整个人闷了下来。还好他有出现在Power Sunday嘛!只要是他主持的节目,我一定会看得笑哈哈的!因为他太会制造气氛了!他的幽默感肯定是一百分的!当我不开心,我一定会去看他的节目!你也可以试试看 ^0^

超级星光大道!!!是我最期待和支持的歌唱比赛了!它让我有当歌星的梦想叻!它让我看到很多来自全球很厉害,很特别的歌手,还有很资深音乐的评审们。他们一定会给超有水准的指点和讲评!每一集都惊喜连连,超赞的!!! 它让我对很多的歌曲有了新的感觉!它也让我为华人感到很光荣叻!我会很支持这节目哦 ^0^

好了,明星梦发完了….要回到现实….如果有机会重来,我多希望能像他们那样,多才多艺!^^ 但有件事是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的,那就是我的兴趣!我对音乐的兴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